離開地面!Apple Pay 竟然可以在空中上消費?

apple pay still.0.0 cinema 1200.0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蘋果的全新付款服務 Apple Pay 相當安全方便,是目前大受歡迎的系統,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JetBlue公司將會在飛機上推出 Apple Pay 服務,代表用戶只要有使用 Apple Pay 的裝置,就可以在空中使用完成交易。

apple_pay_still.0.0_cinema_1200.0

根據 ustoday 的報導,JetBlue將會成為首家在飛機上接受 Apple Pay 服務的航空公司,代表用戶可以在飛機離地後到達一定高度,就可以使用 iPhone 的 Apple Pay 完成交易,通過 iPhone 6/6 Plus 上的 Apple Pay 功能購買食品、飲品及飛機上的其它供應品。

eddy-cue-plays-apple-pay_01

另一方面,你可以直接在機上通過 Apple Pay 付款後,換乘更高級的座位,例如經濟艙至商務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