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ation Lock防激活功能令竊偷案減少!

federighi activation lock

activationlockon
Activation Lock自從iOS7系統就被蘋果使用,更受到大眾的歡迎,Activation Lock是一項防激活的系統,如果你非本機主或者iPhone的正確使用者,並且設定了Activation Lock,那他會讓你丟失iPhone後,令他人也無法使用iPhone,並且是永久的鎖定,除非回到你本人的手中才能使用Apple ID進行解鎖!國外路透社今天發佈了報告,顯示自從蘋果加入了此功能後,國外的失竊率明顯減少了45%!
activationlock
這代表接近少了一半的人被盜竊iPhone,畢竟如果機主開啟了Activation Lock的功能,就算被盜,也不能完整開啟手機功能,從而可見Activation Lock功能對iPhone有明顯的幫助。防激活這個機制更曾被國外眾數執法人員稱讚,表示iPhone增加了此功能後,使用會更安心!不用被查看到自己的私人資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