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生活工具!原來 Steve Jobs 希望推出這款產品!

aaron sorkin steve jobs movies 02

蘋果不斷希望推出不同的產品,改變用戶的生活,將一切變得更簡單,當中蘋果重新設計的電腦、手機都一次又一次改變了世界,而蘋果有沒有想過推出其它產品呢?現在就有消息顯示,原來蘋果前 CEO Steve Jobs 曾表示,希望推出汽車產品。

aaron-sorkin-steve-jobs-movies_02

蘋果董事會成員兼 J. Crew Group CEO Mickey Drexler 向Paul Goldberger 透露,Steve Jobs 曾經把汽車列在蘋果公司的目標產品,如果 Steve Jobs 還活著,有機會帶領蘋果設計 iCar,汽車有很大空間讓他們有設計上有更大發揮。

carplay-benz-03

Tesla 推出產品面世時, Mickey Drexler 表示 Tesla 推出的汽車產品非常醜陋,不過 Steve Jobs 不滿Mickey Drexler ,表示Mickey Drexler 沒有體會到Tesla 推出的汽車產品設計真諦,Tesla 汽車不僅僅是一種運輸工具,他們開發了一個全新的平台。

Apple CarPlay

但筆者認為,亞洲地區不少先進城市,用戶對駕車的需求並沒有美國高。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