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der-Man 終於回歸 Marvel 電影啦!

SpiderMan

SpiderMan

  在 Marvel 漫威電影宇宙裡,我們已經見到了不少有名的英雄如 美國隊長、綠巨人浩克、鋼鐵人、雷神索爾 等等,這些英雄除了有自己的電影外,偶爾也會客串一下其他電影,甚至還集合拍了一部《復仇者聯盟》。但有一位英雄雖然有自己的電影,名氣也不比其他人低,但卻從未加入任何漫威電影,不論客串或合作都沒有。現在,這位英雄終於能夠進入漫威電影啦!

  其實也不必賣關子,因為他的版權問題甚至比他的電影還知名,那就是 蜘蛛人 / 蜘蛛俠 Spider-Man。從 1985 年開始,蜘蛛人電影的版權就一直游移不定,直到最後由索尼影視娛樂旗下的哥倫比亞電影公司獲得。隨後在 2000 年開始的三部曲以及 2012 年的重啟之作皆是由哥倫比亞電影公司發行。但也因此蜘蛛人一直以來都無緣加入漫威電影宇宙的計畫之中。

MarvelEvent05

  不過今日有個好消息,就是國外媒體報導蜘蛛人將有機會出現在其他漫威的電影之中,但當然不是以主角的身分。而好萊塢報導則表示近期內最有可能出現蜘蛛人的漫威電影就是 2016 年即將上映的《美國隊長3 內戰》。不過該報導同時也指出在《The Amazing Spider-Man》中飾演蜘蛛人的演員 安德魯·加菲爾德 可能不會繼續飾演蜘蛛人,也表示影迷可能將會看到第三個版本的蜘蛛人電影。

AndrewGarfiel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