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再參考 Apple ! Samsung 擬推新政策管理 GALAXY S6 的配件 !

galaxy s6 is similar with iphone 6 plus 00

Apple 一直以來均嚴格監管旗下的產品及相關的週邊配件,配件商需先向 Apple 申請 MFi 認證,獲得認證的配件才可以使用在 Apple 的產品上。最近有消息指 Samsung 對類似的配件認證生態系統很感興趣,並打算將之引入至即將推出的 GALAXY S6 的身上。

galaxy-s6-is-similar-with-iphone-6-plus_00

據韓國網站 Ddaily 報導,Samsung 為了增加合作夥伴及擴闊收入來源,打算從即將推出的 GALAXY S6 開始,仿傚 Apple 推出手機週邊認證制度,規管所有 GALAXY S6 適用的配件。在新的政策下,所有 GALAXY S6 適用的配件都需要安裝由 Samsung LSI 生產的認證晶片,才可以完全配合手機的所有功能。此外該認證晶片亦可應用於需要使用 NFC 連接的無線配件。

galaxy-s4-accessiroes

據悉,Samsung 自家生產的配件一直都內置了有關晶片,這次是 Samsung 第一次將政策推廣至其他配件廠商。消息指政策初期只會應用於有蓋式手機保護套,日後再考慮擴張應用範圍。

note-4-flip-cover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