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傳蘋果月尾更新 MacBook Air 配置!要買真的要留手!

macbook air feb 24 00

macbook-air-feb-24_00

之前曾經傳聞過在 2 月 24 日蘋果會舉行發佈會,後來被證實沒有這回事,但是,作為 Steve Jobs 的生忌,有關當日的事情似乎不斷發酵。有網站從銷售鏈的消息報道,蘋果有意在 2 月 24 日為 MacBook Air 提升規格,以應付需要。

對 MacBook Air 的消息因為 12 吋 Retina 版本推出源源不絕,上個星期五有我們報導 12 吋 Retina 版本有傳在年中推出之後減價,但這消息可能只是推出之後的清貨而已。今次從 MacRumor 網站傳出的升級消息,是由捷克的銷售網絡流出,他們聲稱在 2 月 24 日,即 Steve Jobs 生忌以較低調的方式升級 MacBook Air 系列,沒有發佈會。目前沒有人知道這個消息的真確程度,但如果是真的話,這個規格更新會使用 Intel 最新的 Broadwell 處理器。

intel-core-m-broadwell-cpu-in-12-in-macbook-air_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