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 Air 究竟有多堅固!?從 1000 呎高空跌下來就知道!

macbook air drop from 1000 ft 02

macbook-air-drop-from-1000-ft_02

MacBook Air 是以輕身但堅固的鋁合金配以 Unibody 一體成形機殼,令筆電更硬更強。不過,究竟在極端的情況,例如在千米高空跌下之下,樣子會變成如何?最近在南非,有一個機師就實際示範給你看。

這不是 TechRax 的 iPhone 6 虐待,而且有 Reddit 用戶 av80r 分享了一張已跌破了的 MacBook Air 的相片,他聲稱這部 MacBook Air 從 1000 呎高空的飛機上以時速 194.46 公里跌下。事發時他自己在南非駕駛小型飛機飛行,途中裝有 MacBook Air 的背包不小心從機頂掉下,被下面的農民 Malopo 發現之下,拾到這個背包,他解鎖之後透過 Facebook 找到失主的名字,加上背包中有機師的名字和證件,找電話號碼,於是嘗試聯絡失主。

macbook-air-drop-from-1000-ft_03

後來 av80r 從農民手上取回 MacBook Air,發現散熱系統已經損壞、觸控板上的玻璃已經粉碎、而且從相片之中可以看到 MacBook 的鍵盤變形,底部更裂開了,但驚奇的事就出現了,就算有這樣的損壞,事主仍然成功開機。他後來前往南非的維修部門要求換機,但他們似乎對他板起一片黑臉,沒有幽默感。

macbook-air-drop-from-1000-ft_00

有關事件的更多討論可以按這裡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