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筋肉人 MUSCLE SHOT》事前登錄開始!人數突破將有懷舊的超人登場!

Kinnikuman Muscle Shot01

Kinnikuman Muscle Shot01

  《筋肉人》可謂許多人童年的回憶,可是回憶不能一直停在過去,現在《筋肉人》將以遊戲的姿態登陸智慧型手機啦!目前這款《筋肉人 MUSCLE SHOT》已經展開了事前登錄活動,雖然官方沒有釋出太多的遊戲情報,不過製作團隊已經表明遊戲將是一款可以支援四人線上對戰的動作 RPG 遊戲。

Kinnikuman Muscle Shot04

  《筋肉人 MUSCLE SHOT》的事前登錄活動將持續到遊戲上市前,目前參與事前登陸的玩家將會獲得遊戲內的「超人玉 × 1」,獎勵會隨著事前登錄的玩家人數增加而增加,倘若人數最終突破 10 萬 2,929 名,官方也預計會讓懷舊的超人登場。

Kinnikuman Muscle Shot02

  除此之外在官方網頁玩家還可以上傳自己的頭像,製作出被原作中角色施展必殺技的圖樣,透過簡單的上傳照片與校準,就可以讓自己被必殺技攻擊啦!

Kinnikuman Muscle Shot03

《筋肉人 MUSCLE SHOT》官方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