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就該航向國際!《海賊王 TREASURE CRUISE》推出歐美版本!

ONE PIECE TREASURE CRUISE00

ONE PIECE TREASURE CRUISE00

  去年由日本 萬代南夢宮 所推出的《海賊王 TREASURE CRUISE》讓許多海賊迷們迫不及待地展開冒險,不過一直以來該遊戲僅在日本商店中販售,其他國家除非利用日本帳戶否則皆無緣遊玩。但今天遊戲正式推出歐美版本,雖然比較可惜的是台灣與香港還是不能下載,但如果你有美國或其他歐美國家的帳戶就另當別論啦!

  這部作品裡玩家將會重新體驗到《海賊王》那感人又熱血沸騰的劇情,並且參予故事中的各種戰鬥。遊戲的戰鬥方式很簡單,卻需要勤加練習,我們只要點擊畫面下方的角色圖樣就可以發動攻擊,接著在適當的時機觸發另一名角色攻擊的話就能形成連段,最後還能使出傷害加成。

  當然遊戲內也會有特殊的連攜技與攻擊技能等,戰鬥的變化非常大,玩家必須多練習才能掌握好戰鬥的節奏並打出漂亮的一戰。另外也能透過進化或轉蛋的方式來提升自己角色的能力,更別提還能讓你重溫海賊王劇情所帶來的感動 ( 雖然是英文的 ),《海賊王 TREASURE CRUISE》絕對是各位海賊迷不能錯過的佳作阿!

本作目前未在台灣及香港地區推出,若玩家沒有國外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 軟件名稱:ONE PIECE TREASURE CRUISE
  • 軟件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