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殺教室 包圍時間》正式開課!一起歡樂地暗殺吧!

Assassination Classroom00

Assassination Classroom00

  最近有一部以暗殺為主題的動畫已經正式推出,除了動畫之外,這部作品更推出了手機遊戲要讓大家一同體驗暗殺的樂趣--《暗殺教室 包圍時間》在今日正式開課,我們將扮演椚丘中學的學生們,利用包圍的方式來對各種指定敵人進行暗殺,當然最終的目標就是那擁有最高速 20 馬赫的殺老師啦!

Assassination Classroom01

  在本作中玩家將會扮演椚丘中學的學生或其他角色,在每個關卡裡利用三名角色所圍出的三角形來形成包圍網,並將包圍網中的目標暗殺掉。若是關卡中有超過三名以上的角色,就有機會在一次攻擊裡連成多個三角形來發動更強力的攻擊甚至特技。

Assassination Classroom02

  此外部分關卡中也會有特殊道具供玩家使用,但如果要使用在關卡裡的道具,同樣地,我們要把道具以三角形的方式圍起來才能夠使用。也就是說根據關卡的不同,我們包圍的方式與思路也必須要有所變化,當然這些殺老師都會好好地教導啦!

Assassination Classroom03

  現在為了慶祝遊戲上架,只要登入就送可用來轉蛋的「寶石」以及三星角色「寺坂龍馬」喔!活動只到 23 日,玩家們動作要快阿!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 iOS )

  • 軟件名稱:暗殺教室 囲い込みの時間
  • 軟件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