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分析露端倪 ! iPhone 6s 相機將保持不變!?

iphone 6s 6c concepts 2

雖然 iPhone 6 及 6 Plus 推出了不到半年,但是其後繼機 iPhone 6s 的傳聞及消息卻從沒間斷。繼早前傳出 6s 將只會升級部分硬件及軟件之後,市場又再度傳出關於 6s 的新消息,而這次的消息則與 6s 的機背主相機有關。

iphone-6s-6c-concepts-2

最近台灣的元大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的一位分析員蒲得宇發表了一篇公司前景分析,該分析報告的對象是為 iPhone 提供相機元件的公司之一「大立光」。蒲得宇在報告中表示,由於下一代 iPhone 6s 仍然使用 iPhone 6 原有的 800 萬像素相機,因此預計「大立光」在 2015 年下半年的表現並不突出。

iphone-6s-dual-camera_01

由 iPhone 4s 開始,之後數代 iPhone 的感光元件像素都一直維持在 800 萬像素,不過 Apple 透過改良處理相片的演算法,令 iPhone 的拍攝質素不輸給其他擁有更高像素的相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