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太多新功能了! iOS 9 將徹底提高穩定性!

ios 9 imagination 00

ios-9-imagination_00

升級到 iOS 8 之後,手機是否經常彈 App?iOS 8 新增了更多功能,不少人卻批評換來因為新功能而變差了的穩定性。有美國網站指,蘋果會在未來公佈的 iOS 9 的更新之中,將會不主力在新功能之中,而且集中在另一個更重要的層次,就是穩定程度。

從 9to5Mac 網站的消息指,蘋果會一改 iOS 7 和 iOS 8 的做法,在 iOS 9 不會新增更多功能,變成主打穩定性、以及優化操作系統的各種功能。這就像在 2009 年 OSX 10.6 Snow Leopard 的更新一樣,沒有太多新功能,而且把系統改得更穩定,當時獲得好評。消息指 iOS 9 會把重點改為收復系統漏洞、維持穩定性,以及增強功能,就像之前我們網站報導過會把通知中心強化一樣

d35c7533ed9bcd7c1d

32bit 應用已停止上架!難道 iOS 9 會淘汰 A6 和 A5 處理器?

另外之前蘋果已停止讓 32bit 新的應用程式上架,9to5Mac 網站想像到,iOS 9 可能只支援 64bit 蘋果處理器,這包括 A7、A8 以及未來 A9 處理器,雖然會讓不少蘋果裝置例如 iPhone 5c、iPad mini 以及第五代 iPod Touch 不再列入支援名列,但這樣做可讓蘋果和第三方更方便地開發更新型的應用程式。當然,真假仍然未肯定,但以現時蘋果對 iOS 的支援和淘汰周期可以看到,像 A5 和 A6 處理器的裝置,包括 iPhone 4s、iPhone 5、iPhone 5c、iPad mini 以及第五代 iPod Touch,亦似乎已經去到周期的末端。

iphone4s
iPhone 4s 一部。

 

蘋果在 iOS 7 以 Jony Ive 的新介面設計,一改過去 iOS 的擬物介面,加入了 Touch ID 以及控制中心功能,而 iOS 8 則新增了像 iCloud Drive、iCloud 相片、Handoff、Apple Pay 等新功能,總括來說,在功能上,蘋果在這兩年十分出色,但現在也是時候回到穩定性身上,把這些功能的操作變得更穩定順蜴。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