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8.2 仍未推出! iOS 8.4 竟悄悄開始研發了!

ios 8 4 is developing 00

ios-8-4-is-developing_00

蘋果加快 iOS 的研發速度,除了昨晚推出的 iOS 8.3 第一測試版之外,看來,研發工作也進入了更新版本之中。據某美國網站報道,有網站竟然錄得來自 iOS 8.4 裝置的登入紀錄,而且更首次流出 iOS 8.4 會新增的第一個功能。

從 MacRumors 網站的瀏覽數據,顯示 iOS 8.4 已經開始研發工作,他們從 1 月 21 日開始錄得從 iOS 8.4 裝置登入的紀錄,數字時高時低,而 IP 方面,除了有來自蘋果的 IP 之外,也有非蘋果的 IP,但數字仍然十分少,他們認為 iOS 8.4 進入早期研發階段,才會出現低流量的狀況。

ios-8-4-is-developing_01_Apple
MacRumors 網站錄得從蘋果 IP 登入的 iOS 8.4 裝置紀錄。
ios-8-4-is-developing_02_All
MacRumors 網站錄得從所有 IP 登入的 iOS 8.4 裝置紀錄。

iOS 8.4 流出的新功能消息不多,目前流傳的是這版本會加入蘋果新型串流音樂服務。蘋果早前收購了 Beats 公司,流傳的消息是蘋果欲改造 Beats,成為蘋果的一個廉價的音樂平台。至於正式版發佈日期,蘋果目前仍未有時間表,但一般相信都是在 6 月左右。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