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 CFO:平板電腦將於 4 年後超越 PS4 / XBOX One!

Metal 1

喜歡電子遊戲的你,相信對 Sony 的 PS4 及微軟的 XBOX One 這些次世代遊戲主機有認識,繪圖效能強大,讓畫質有如真實一樣地讓玩家親身感受。不過近日 EA 公示表示,平板電腦很快會超越遊戲主機 PS4 及XBOX One ,成為玩家最愛的遊戲平台。

Metal-4

近日 EA CFO Blake Jorgensen在 Technology, Internet & Media Conference 2015 技術大會上表示,平板電腦很快比家用遊戲機更加強大,三四年後效能更會超越 PS4 及XBOX One 。EA 將會更注重流動遊戲體驗,平板電腦的便攜性,對於 EA 來說是一個巨大的機會。

Metal-1

這一番說話其實是有原因的,目前蘋果公司的 Metal 架構,可以讓 iPhone 及 iPad 有桌面級的繪圖效能,雖然並未能追上 PS4 及 XBOX One 的效能,不過 iPhone 及 iPad 等流動裝置硬件升級速度比遊戲主機高,未來數年內效能追上 PS4 及 XBOX One 也不是不可能,加上流動裝置的便攜性,未來的發展方向轉到流動裝置上是相當合理。

Metal-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