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或許連續五代延續800萬像素!

1411144655 2392771351

1411144655-2392771351
最近台灣報社<<台北時報>>分析師預測,可能未來推出的iPhone 6S或iPhone 6S Plus還會延續使用800萬的鏡頭像素,只有可能光圈增強,或者兩種大小的iPhone都加入光學防震設計,800萬的像素其實在iPhone 4S的年代已經推出,到目前的iPhone 6為止,已經延續了第四代,如果上述消息成真,可能會保持五代的iPhone使用同一樣的像素!
iphone-6 cameras-11雖然蘋果到目前還是保持800萬像素,可是卻能媲美其他品牌1300萬像素的手機,就算未來蘋果依然維持800萬的像素,可是相傳會加入雙鏡頭和增強鏡頭的光圈,曝光的穩定性,這個不得不讚嘆蘋果的設計,一直保持原鏡頭的模塊,可是照片質量每一代都會有所增強!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