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 Steve Jobs 致敬!再爆蘋果二月發佈會舉行日期!

release date of steve jobs movie 01

相信不少用戶都在期待蘋果全新開發的產品 Apple Watch正式推出,而根據 macrumors 最新的消息顯示,蘋果將會在 2月24日舉行發佈會,主要在發佈會上推出 Apple Watch,發表4月推出產品的確實日期,更會在發佈會上推出新一代 MacBook Air 12 英吋版本。

fake-apple-watch-prototype-sells-in-ebay_03

如果蘋果真的在 2月24日舉行發佈會,相信是為了向蘋果創辦人之一,人稱天才的 Steve Jobs 致敬,因為2月24日是 Steve Jobs 的生忌,蘋果有今天的成功,主要是Steve Jobs ,因此希望新產品可以在這位傳奇人物的重要日子上發佈。

MacBook-Air-12-inch-dummy

蘋果新的 MacBook Air 12英吋版本,除了是使用全新的外型設計外,更會使用各位期待已久的 Retina 顯示屏,讓Mac 產品線都會有 Retina 版本。

release-date-of-steve-jobs-movie_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