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未推出已被這個地方禁止使用!?

ban apple watch

有傳聞指出 Apple 將於 2 月下旬或 3 月上旬推出,不少欲購買智能手錶的用家都對它充滿期望。不過仍有傳統鐘錶業等部分行業對 Apple Watch 的推出表示擔憂。最近又有機構表示對 Apple Watch 的推出感到不安,還明言禁止使用及攜帶!

ban-apple-watch

英國倫敦城市大學最近表示,鑑於校方表示由於教職員無法準確分辨傳統手錶及智能手錶,因此將規定學生考試時禁止攜帶手錶,考試開始前需像手機一樣把手錶放至椅下。另外試場亦會配置大型時鐘及小型桌上時鐘供考生使用。

university-of-london-announcement

究實上英國倫敦大學早前曾發出一項通告,內容提及校方在上年 5-6 月的考試期間,收到 2 宗學生使用智能手錶作弊的個案。當中更提及 Apple 於去年 9 月發布的智能手錶 Apple Watch 發售在即,校方已經對可能增加的相關作弊個案感到擔憂。或許未來各考試機構也會陸續禁止考生攜帶智能手錶進場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