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 App 作者用非常特別的方法「懲罰」盜版用家!

today calender pro 0

一直以來,盜版是軟件開發者要面對的其中一個頭痛問題,尤其是在 Android 平台上,寬鬆的 Play 商店檢查制度及容許用家安裝第三方軟件等都令 Android 平台飽受盜版軟件困擾。一位軟件開發者最近便在網上分享了一個有趣的方法對付使用盜版軟件的用家。

today-calender-pro-0

日曆軟件 Today Calendar Pro 的作者 Jack Underwood 最近在 Reddit 表示,他的軟件的盜版比率高達 85%,引起不少網友嘩然。不過他卻表示對那些軟件數碼版權管理的興趣不大,他認為與其花時間防止盜版,倒不如把心力放在改良軟件的功能上。

today-calender-pro-pirate

不過他其後卻表示,他這樣做並非代表姑息盜版問題,因此他在程式中加入了特別程式碼,當程式偵測到用家的軟件是盜版時,程式便會自動在每天的日曆中加入數個行程提醒,告知用戶正使用盜版軟件。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