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國人瘋狂行徑再添一樁!先焚身後跳樓!

Jump 30m

Jump 30m

  大家都知道身為戰鬥民族的俄國人往往會有一些瘋狂的行徑出現,不過這次的瘋狂著實讓大家捏了一把冷汗,因為他們這次居然連跳樓都拿來玩,而且不是從 2 樓跳下,是從 30 公尺高的頂樓一躍而下!雖然他們沒打算拿自己的性命開玩笑,因此在下面堆疊了一雪堆,但到底這雪堆能不能挽救這名俄國人的性命,而且還是在他「著火」情況下。

  如果各位有在玩遊戲,應該都曉得有一群不要命的刺客喜歡從高空跳到稻草堆裡挽救自己的性命,雖然大家都覺得不可能,但是跳到雪堆裡呢?若你有在看電影,那麼去年紅透半邊天的《FROZEN》裡,也說到雪的柔軟度會讓你掉落時像掉到枕頭裡一樣。但又有哪個瘋子會真的去跳呢?( 底下那個 )

  不過光是跳樓似乎不能滿足俄國人的瘋狂心理,因此他在跳樓之前居然還先用火焚燒自己的褲子,打算用底下的雪堆來滅火。或許也是因為只有底下的雪堆能救他,所以他才能奮不顧身的跳落吧?

  但為了各位的安全,還是要提醒各位不要隨意模仿影片中的橋段,因為首先,你沒有雪堆可以救你。再來,你也不是俄國人阿!

http://youtu.be/uRHyVT8F834

http://youtu.be/yfzoLUtKspg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