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 App 提供 6 大功能!香港海洋公園正鋪設免費 WiFi!

ocean park hkbn 0

要成為一個成功的主題公園,除了需擁有各式各樣的遊樂設施及足夠配套外,亦需要與時並進,不時更新園內景點及設施。已開業近 38 年的香港海洋公園今天便宣佈將開始在園區內鋪設免費 WiFi 網絡,同時間亦會革新公園的手機應用程式,為遊客提供更佳的遊園體驗。

ocean-park-hkbn-0

香港海洋公園今天舉辦了一場記者會,會上園方正式宣佈與香港寬頻合作,在海洋公園範圍內鋪設覆蓋整個園區的光纖網絡,並設置超過 470 個使用 802.11ac 技術的 WiFi 熱點,提供最高 1Gbps 的網絡速度。園方表示工程將分兩階段進行,首階段將覆蓋正門入口、海洋奇觀、海洋列車海濱站和高峰站、冰極餐廳等景點,預計於今年第 3 季完成;而第二階段則會覆蓋餘下的園區、海洋列車車廂、登山纜車等設施,整個網絡鋪設工程預計於 2016 年第一季完成。

ocean-park-hkbn-1

除此之外,海洋公園亦宣佈將會為原有的海洋公園手機程式加入 6 大功能,透過全新的手機應用程式,遊客可以在參觀動物展館時聆聽多語言導賞、了解各景點的排隊時間、購買及使用特快證以優先進入指定景點、自動安排遊覽指定景點的時間、接收景點消息及園區資訊、追蹤親朋好友位置等,促進遊客及公園之間的交流。

ocean-park-hkbn-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