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有對手?阿里巴巴戰略性入股魅族!

MX

小米在中國可謂無人能阻,而不少人也視小米為對手,當中魅族是其中一家很有野心的公司,不時也推出性價比相當高的手機,可惜銷量跟小米仍然有很大的距離。不過,今天阿里巴巴宣佈,戰略性投資魅族,金額高達 5.9 億美元!而阿里巴巴表示,入股魅族後會讓魅族獨立營運,但他會成為阿里巴巴無線互聯網生態系統裡一塊重要的拼圖,角色類似 Google 的 Nexus。

MX

不過值得一提,魅族現時使用的 Flyme OS,日後是否要改用阿里的 “YunOS” ?事實上魅族跟阿里 2014 年已曾合作過,推出 MX4 的 YunOS 版。Flyme OS 是建基於 Android,但 YunOS 是一個不完全跟 Android 相若的 OS!

mx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