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作更直接!設計師提出新 iOS 8 通知中心設計!

concept ios 8 noti centre 0

Apple 雖然已在 iOS 8 上為原有的通知中心加入了不少改良,但是仍有不少用家覺得它的效率不夠高,程式通知分佈太散亂等,因此部分用家不惜把手機 Jail Break 好為通知中心加入其他改良功能。最近一位設計師為 iOS 8 的通知中心引入新設計,令 iOS 8 的通知中心更方便易用。

concept-ios-8-noti-centre-0

一個名為 Mobile Creative 的設計團隊最近提出了一個新設計的 iOS 8 通知中心概念,該設計似乎參考了 Android 的卡片介面設計,用家可直接在通知上選擇如何回應該通知,例如直接回覆訊息、讚好社交網絡帖子等。此外這個設計把來自同一個程式的通知歸類於同一個群組下,並且把來自不同程式的通知加入不同的顏色標籤,而用家只要在一個顏色標籤中左右滑動便可檢視不同通知。

concept-ios-8-noti-centre-1 concept-ios-8-noti-centre-2 concept-ios-8-noti-centre-3

早前曾有消息指出 Apple 在 6 月的 WWDC 中發布的 iOS 9 中加入類似的直接回覆等功能,到底 Apple 會否回應用家的需求?屆時便知道了。

[vimeo 118847246 w=500 h=28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