蚊子退散!在夏天來臨前好好磨練自己的殺蚊技術!

Kato Foeba00

Kato Foeba00

  所謂春天睡不著,處處蚊子咬。夜來巴掌聲,蚊子繼續咬。蚊子就是如此討人厭的生物,每到天氣一暖和,自己為可以在舒服的天氣裡一覺到天明。但蚊子就是會不斷地擾人清夢,為了不讓這些蚊子在夏天猖獗,不妨現在就開始磨練自己的殺蚊技術,不是靠捕蚊燈、蚊香、電蚊拍等工具,而是靠自己的反應與掌聲。

  這款遊戲的宗旨很簡單:一、你看到蚊子;二、賞牠一巴掌。玩家將在限制時間內挑戰自己能夠殺死多少蚊子,而每隻蚊子飛行的速度皆不相同,玩家得要等到他們飛到指定的位置才能夠進行拍掌。倘若玩家拍掌時蚊子不在範圍內,那麼蚊子不但不會死去,還會減少時間以懲罰玩家。反之如果能夠成功擊殺蚊子,那麼時間就會稍微增加。

  在這款遊戲內有多達 100 隻以上的蚊子,我們必須要靠自己的反應力去捕捉牠們的動向並擊殺,死後的蚊子就會納入我們的標本頁,玩家可以試著挑戰看看收集全部的蚊子,或是好好磨練自己的技術挑戰排行榜上的玩家。更重要的是,當夏天來臨之後,好好用你的新技術去教訓那些不懂世事的吸血鬼吧!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 iOS )

  • 軟件名稱:蚊取フォーエバー
  • 軟件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