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目鬼偵探事務所 2!新感覺尋物遊戲再臨!

bai mu gui tan zhen shi wu suo200

bai mu gui tan zhen shi wu suo200

  喜歡尋物遊戲的玩家們又有新遊戲要介紹給你們啦!這款《百目鬼偵探事務所 2》繼上一代的好評之後已有一段時日,如今終於再度登場。這次玩家將扮演主角百目鬼輝與其助手八束菫所組成的小型偵探事務所,要到「溫泉旅館遺跡」進行調查。他們又會在這裡遇到些什麼令人好氣又好笑的事件呢?

  本作的主角百目鬼輝擁有異於常人的通靈能力,所以他在這座旅館遺跡中會遇到些什麼玩家們應該有譜了吧?不過本作的劇情內容比較偏向輕鬆詼諧,不會讓玩家承受莫大壓力。而且《百目鬼偵探事務所 2》的重點一樣是擺在尋找物品上,這次遊戲的玩法也非常多變喔!

  除了有三種難度供不同玩家自行選擇之外,遊戲裡還有四種尋物模式讓玩家進行不同的挑戰。第一中是剪影模式,在此模式中物品的剪影會顯現出來,玩家則得依靠剪影來判斷要尋找的物品;其次是文字模式,在這個模式裡物品的名稱會直接告訴玩家,玩家僅需要根據物品名稱來尋物即可。

  第三種則是字謎模式,顧名思義雖然關卡中會有文字提示,不過要正確的判斷出該物品的種類還得靠玩家的智慧;最後則是探照燈模式,這模式則是會讓玩家在僅有探照燈的情況下尋找物品。

  當然,若是玩家卡關了遊戲內也會有提示系統,只不過想要獲得高分的話就不能總是依賴提示啦!另外遊戲也加入了「COMBO」系統,只要玩家在一定時間內連續找到物品就可以獲得高分,喜歡這類型遊戲的你趕快來挑戰吧!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 iOS )

  • 軟件名稱:百目鬼偵探事務所 2
  • 軟件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