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Fix!你最簡便的理財小幫手!

  說到理財對許多人來說可就是一件頭痛的事情了,光是要記帳就讓人退避三舍,因此部分的人可能會尋求理財專員的幫助。但是在一般的情況下,其實我們自己也可以做好理財的工作,透過這款《MoneyFix》,簡單幾步驟你就能管理好自己的財富,收入與支出一目瞭然。而且你還能創建多個帳戶,一次管理多個帳戶裡的錢財。

  打開 App 後用戶就會發現一很像計算機的介面,你只要輸入數字後利用手指左或右滑,就可以直接地輸入「入帳」或「出帳」的動作,倘若你有需要計算機,只要點擊畫面左下角的案件就可以切換到計算機介面,數字在你面前再也不是難題。

  但輸入一些金額後你會發現它們都只是被保留在記錄之中,為了做好管理,我們必須要在 App 中創立帳戶,不過別擔心會要你的基本資料,你只需要輸入帳戶的名稱、現有金額以及金額單位即可。當然你也能創立多個帳戶,把你每個部份的財富分開來管理,或一次管理多個人的財富。

  不過《MoneyFix》還有些方便的功能,例如當你獲得了一筆收入,在存到你的帳戶之前可以對其進行細節的輸入,比方這筆錢是從你的額外獎金或是薪水而來都可以自由輸入,並可利用拍照、定位等方式詳細紀錄你的這筆錢,當然支出也是可以進行細節設定的喔!

  如果你現在還沒有收入或支出,而是未來將會有的話,也可以先行制定行程表,把你所知道的或在未來必須要進行的金錢交易部分先記錄起來,屆時 App 就會提醒你這筆交易的金額與細節。管理財富就是那麼簡單,《MoneyFix》絕對是你理財的最佳選擇之一喔!

  • 軟件名稱:MoneyFix
  • 軟件類別:財經工具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