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鍵清理大食 App!為你成功爭取 iPhone 每 1GB !

iphone app

iphone-app-phoneexpander_00a

iPhone 去到 6 和 6 Plus,最低容量仍然只有 16 GB,不少人因為貪平而沒有考慮到因為鏡頭效能上升,不覺意影多了相片,或因為大芒,而安裝了大量應用程式,而從應用程式緩存大量檔案,結果令儲存空間經常爆滿。如果你有 Mac 機,以後清理 iPhone 的時候,就可以利用 Mac App, PhoneExpander 進行清理了。

留意的是 Phone Expander 不是 iOS 應用程式,而是 Mac App,它利用 OSX 連接 iOS 裝置之下,遙控 iOS 刪除佔據容量過大的檔案,應用程式支援清理暫存檔、應用程式以及相片,也提到將來也支援音樂清理,分別在清理暫存檔、應用程式以及相片點一下,就可以搜尋相關的項目,並計算可以清除的數量和總容量,以包選選擇要清除的項目後,按下右下角長條形的清理按鈕進行清除。這 Mac App 也知道相片的重要性,所以清理相片的時候,這 Mac App 也順道把相片移到 Mac 機之內備份,當然仍然是 beta 1 版本,如果要清理 iPhone 的時候,還是先行把重要相片和影片手動備份為佳。

iphone-app-phoneexpander_01
連接 iPhone 5s 之後,你可以看到 iPhone 儲存容量有多滿。
iphone-app-phoneexpander_03
清除暫存檔介面,可以看到清除了之後可以釋放多少空間。
iphone-app-phoneexpander_02
移除應用程式介面,因為仍然是 beta 關係,目前仍然未能知道從此移除 iOS App 之後釋放的空間。
iphone-app-phoneexpander_04
清理相片和影片,是以某個日期之前的相片作準,移除之前會自動向 Mac 機進行備份,以免資料遺失。

應用程式名稱:PhoneExpander

支援平台:OSX (需需連接 iPhone)

分類:清理工具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