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Plus 有 5.5″ 螢幕!樂視 CEO:這是落後的工業設計!

iphone 6 plus

究竟手機螢幕有多大?小編之前有分享過當中的感受。到了今日,曾經「發佈了」超級手機開發計劃的樂視似乎開始了宣傳攻勢,其 CEO 賈躍亭竟然在微博指指 iPhone 6 Plus 的設計帶來了大量誤導,看來他們的競爭對手,似乎又是蘋果。

iphone-6-plus-lexi_01

樂視 CEO 賈躍亭在微博突然向蘋果開炮(下圖),他「綜合」不少微博留言之中,均認為 4.7-5.3 吋是最適合的手機螢幕大小,5.5 吋就太大了,之後突然嗆聲蘋果的 iPhone 的工業設計落後得很,給大家帶來嚴重的誤導。而他在有關微博之中,有四個大大文字「黃金尺寸」,他們認為恰到好處的大螢幕單手操控,才是「黃金尺寸」手機的極致體驗。單手操作是一向 iPhone 的傳統,他這樣說,除了引來網民吐嘈之外,難道顯示樂視像其他中國手機一樣挑戰和「參考」蘋果嗎?小編不知道,因為樂視現在連一小片製成品也沒有,只是唯一從這條微博的文字和圖片之中,也有可能透露了樂視「超級手機」螢幕的大小。

iphone-6-plus-lexi_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