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9通知中心將會有重大的改變?

iOS 9 main

iOS-9-main
當Android引入了通知中心時期,iOS還是一個比較封閉的系統,到了iOS5時代,Apple系統當中也引入了通知中心的元素,雖然沒有Android的原生快捷鍵功能,可是也令用戶方便了不少,而在iOS7的時代,蘋果更加入了信息快速回覆的功能,當有新信息的時候,用戶可以不用開啟Apps就能回覆信息,不過這個功能卻沒有在第三方的程式開啟,而本站收到消息,在四個月後的WWDC,蘋果將會發佈iOS9的測試版,但時候可能會引入第三方的快速回覆功能和其他更加強大的元素!
d35c7533ed9bcd7c1d
在目前的iOS版本當中,如果在鎖屏的時候,用戶要回覆信息或者有通知消息的時候,必須要把信息滑向右邊,系統會自動開啟你所滑動的Apps,相當於必須要開啟Apps才能操作其回覆或者操作,而iOS有機會不用在滑向右邊,即可進行回覆功能,可能不必打開通知中心你就可以在微博上點贊,在香港台灣地區,用戶可能最大的願望也是不必打開Line或者WhatsApp也能進行回覆吧!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