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選別即將開始!《GODGAMES》公開最新職業介紹!

GODGAMES00

GODGAMES00

  日本手機遊戲廠商 Asobimo 在去年宣布將會推出一款可支援 30 人同時對戰的 MMORPG《GODGAMES》。在遊戲裡,玩家將成為被神挑選上的「神的候補」,並在戰鬥中不斷地取勝以贏得成為神的資格,這場名為「GODGAME」的遊戲將決定誰能坐上神的寶座。昨日官方也公開了最新的職業介紹影片,展現遊戲內三大職業特色所帶來的合作戰術。

  遊戲內共分為三種職業類型,首先是坦克類,坦克顧名思義在戰鬥上有著較為優異的表現,不論是攻擊或防禦都很具水準,在近距離戰鬥時能夠發揮最大的戰術效果,也通常是隊伍中第一線的打擊手。

  其次是突襲類,在這類型中的職業擁有較為優異的攻擊範圍,可以在戰鬥圈外進行攻擊,且攻擊力不容小覷。這類不捲入戰鬥卻能滅敵的方式提高了他們的存活率,同時在戰術裡也將成為不可或缺的助力。

  最後一種類型是輔助類,輔助類型的角色將會是敵人優先消滅的目標,同時也是敵人眼中最可怕的目標。這類角色不但可以讓敵方失去戰意,其豐富的援護技能更能讓我軍如盾牌般堅不可摧。

  目前官方針對 Android 玩家正在進行測試資格的招募,同時也會對參加者提供第一時間的訊息通知。而測試其實也就意味著遊戲的上市應該不會讓玩家等的太久,有興趣的用戶不妨去官方網站報名吧!

《GODGAMES》測試資格招募網頁

《GODGAMES》官方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