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3 HK 2015】Cosplay 大激鬥!8 大焦點參賽排伍!

IMG 9616

為期三日的「C3香港動漫電玩博覽」正式開始,一與以往主辦單位同一眾參展商大家準備了不同種類的動漫商品及一系列矚目主舞台節目給參觀人士觀賞體驗。第二天主舞台上演Cosplay 大激鬥,由擁有多年Cosplay及舞台經驗,在全世界最大最具代表性Cosplay網站“World Cosplay”排名第一位的麗華(Reika),今年專程來港擔任《C3 in HK 2015 Cosplay大激鬥》的嘉賓評判,為參賽者打氣!香港已是全世界最權威日本Cosplay活動“World Cosplay Summit”的正式預賽選區之一,於《C3 in HK 2015 Cosplay大激鬥》中勝出的冠軍隊伍,將可代表香港參加於名古屋舉行的《WCS總決賽》。上屆比賽冠軍隊伍於去年暑假,代表香港參加日本名古屋舉行的WCS總決賽,同來自20多個不同國家隊伍較量,感受國際性Cosplay比賽熱鬧氣氛!

1. 《真。三國無雙7》 大喬 孫尚香

IMG_9542

2《聖鬥士星矢》星矢 瞬

IMG_9544

3. 《機動戰士 Gundam Unicorn》 BANSHEE UNICORN

重演第五話(不確定)的場面,但機動性不足,難以投入,可惜

IMG_9247 IMG_9262

 

4. 《東方 Project》八雲紫 蕾米IMG_9274IMG_9554

 

 

5.《真。三國無雙7》貂蟬 張春華

IMG_9312 IMG_9335

 

6. 《天空戰記》修羅王 吉祥天

IMG_9561

 

7. 《天元突破》Simon Kamina

使用了大量道具,經典背景,加上感人兄弟情故事,引來全場掌聲!

IMG_9369 IMG_9394 IMG_9414

8. 《翼之奇幻旅程》小狼 本體 複製體

IMG_9434 IMG_9456

IMG_9573

 

IMG_9486

嘉賓評判麗華(Reika)表示,今年香港選手水平很高,特別贊揚香港選手很會用燈光效果突出自己!

IMG_9530

對Cosplay初學者,麗華分享自己秘訣,就是要一步一步來,不要要求自己太高,自然就會做好!

IMG_9538

結果眾望所歸 7. 《天元突破》Simon Kamina 勝出,將可代表香港參加於名古屋舉行的《WCS總決賽》。


IMG_9607

還感動落淚

IMG_9616

 

加油!

B9Or8DXCAAAtA4Y.jpg-larg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