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年新開始! 10 大最熱門科技工作榜!

iphone 6 s advantages is weak point 02

2015是開始了一個月時間,相信不少人都想要找到新工作,有一個新的開始,無論你想設計程式、建立電腦系統或預防網絡襲擊,都是目前最熱門的工作,現在新聞雜誌週刊USNEWS推出2015年最熱門科技工作榜,各位看看有沒有你喜愛的工作吧。

Apple Flagship Store Opens In Hangzhou

1.軟件開發工程師

iphone-app-phoneexpander_01

  平均年薪:92660美元
  失業率:2.7%
  期望職位:139900個

軟件開發工程師可以讓你娛樂自己,同時幫助提高生產力,擁有創新思維的思想家專門從事設計、測試、維護及提升軟件與系統性能的工作。

2.電腦系統分析師

  平均年薪:81190美元
  失業率:3.5%
  期望職位:127700個

分析師超過1/4為電腦系統設計公司效力,不過因為科技的發展,科學、醫療、銀行及金融等領域有望增加新的崗位,美國勞動統計局預測,2022年,電腦系統分析師崗位需求將增加24.5%。

3. 訊息安全分析師

TheHacker00

  平均年薪:88590美元
  失業率:3.5%
  期望職位:27400個

這些分析師的任務是預測網絡攻擊,並確保公司數據和系統安全。例如危險評估、弱點評估,制定預防方案。

4.網站開發工程師

不少人訂了 iPhone 6 之後然後不斷公開自己的訂單狀態,這會容易給有心黑客冒領你的訂貨,得不償失。
不少人訂了 iPhone 6 之後然後不斷公開自己的訂單狀態,這會容易給有心黑客冒領你的訂貨,得不償失。

  平均年薪:63160美元
  失業率:3.8%
  期望職位:28500個

網站開發工程師負責你最喜歡的網站的設計、導航及功能開發。

5.機械工程師

battery mac

平均年薪:82100美元
  失業率:2.7%
  期望職位:11600個

  機械工程師利用研究、設計、建造和測試技術開發安全高質量的機械產品。

6.IT經理

  平均年薪:123950美元
  失業率:3.5%
  期望職位:50900個

IT經理引導公司將現代技術與他們的業務融合,擁有高級電腦技術技能,同時有管理技能。

7.土木工程師

Apple  Campus -4

  平均年薪:80770美元
  失業率:3.4%
  期望職位:53700個

負責設計基礎設施,許多土木工程師也從事設計、建造以及教育工作。

8.電腦系統管理員

osx_ios7_konzept7-Kopie-660x375

  平均年薪:74000美元
  失業率:3%
  期望職位:42900個

隨著企業向新技術基礎設施加大投資,電腦系統管理員需求也日益增加,需要管理公司網絡問題、維護軟硬件。

9.數據庫管理員

平均年薪:78520美元
  失業率:3.1%
  期望職位:17900個

  數據庫管理員需要了解所從事公司的行業分析和設計技巧,通常每周要工作40小時以上。

10.電腦程式員

  平均年薪:76140美元
  失業率:4.2%
  期望職位:28400個

電腦程式員是技術領域的語言專家,利用C++和Java等語言,開發出運行在我們電腦上的軟件,必須依靠團隊協作來完成項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