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上稍有改動! Sony Xperia Z4 螢幕面板流出!

00126

00126

Sony 最新旗艦手機 Xperia Z4 原本有傳聞指會在 MWC 2015 上發佈,不過最近有關這部手機的消息似乎不太多,但近日終於有消息人士公開了 Xperia Z4 螢幕面板的圖片,從圖片中可以看到設計改動其實也不太多。

 

根據 phonearena 的報導指出,近日有一微博用戶公開了兩張聲稱是 Xperia Z4 機身正面以及螢幕面板的圖片,從圖片中可以看見,跟 Xperia Z3 分別不大,相信仍然會使用窄邊框設計,從圖片可以看到前置鏡頭及感應器的位置將會互換,而且鏡頭尺寸亦比之前的為大,除此之外, Xperia Z4 的喇叭採用了的半隱藏式設計並移至機頂及機底。消息還指出, Xperia Z4 或許只會採用 5.2 吋 1080p 螢幕,配備全新鏡頭感應器、Qualcomm Snapdragon 805 或 810 處理器,3 GB Ram 等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