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iPhone 搶奪 iPad 市場?著名投資機構竟作出如此差的預測!

iPad mini drop test

蘋果的平板電腦雖然改變了世界,不過因為 iPhone 採用更大的顯示屏,用戶對於 iPad 的需求開始減少,而現在就有著名投資機構 KGI 發佈最新的報告顯示,蘋果的 iPad 銷量將會繼續下跌,在 2015 年最多可能會下跌 30%。

iPad mini drop test

著名投資機構 KGI 發出最新的報告顯示, 2015 年 iPad 的出貨量最多只有 4500 萬部,比 2014 年的出貨量下跌30%,認為在第一季度 iPad 的情況將會特別差,整個出貨量將只有 1010 萬部,下跌 52.7%。

rumor-ipad-plus-cg

在 2015 年的第二季度會變得更差,分析師認為出貨將會只有 700-800 萬部,是 iPad 在 2010 年發佈後最嚴重的下跌情況。預計新一代 iPad 12.9英吋版本,將會在 2015 年底推出,但並不一定可以對 iPad 的銷量有重大的影響。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