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一插變熱成像鏡頭!讓你看穿牆壁後的世界!

Seek XR 1

目前智能手機的相機鏡頭,是用戶最常使用的功能之一,為了可以讓這個隨身攜帶的相機更頭變得更出色,Seek Thermal 公司就為我們設計出全新的可以有光學變焦的熱成像相機鏡頭,名為 Seek XR,可以使用在智能手機上。

Seek XR-1

這個名為 Seek XR的熱成像相機鏡頭配件,可以讓用戶看到牆壁後的世界,泊車、煤氣洩漏、家電安全、建築問題等都能掃描出來,Seek XR因為是配合智能手機,因此可以進行拍照及影片攝錄功能,光學變焦範圍能夠遠至 2000 英尺,即是約 610 米,像素則是 206×156,以流動熱成像相機鏡頭來說,不過不失了。

Seek XR-2

Seek XR 熱成像相機鏡頭可以在 iOS 及 Android 手機上使用,售價 299 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