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爆料!HTC One M9 實機套上 Dot View 保護殼照片流出!

m9

m9

MWC 2015 舉行在即,而現在有關 HTC One M9 的消息有不斷增加,繼它的設計被曝光後,近日又有消息人士公開了兩張照片聲稱是套上了 Dot View 保護殼的 HTC One M9 的正面及背面圖片。

one-m9-dot-view-front

根據資料指出,這兩張照片是源自一名 HTC 員工,從照片中可以從 Dot View 保護殼的開口位看見這部手機的機背配備了一個方形的後置鏡頭,而閃光燈則在後置鏡頭的左方,從機身正面來看,Dot View 正面的自拍鏡頭開口位是位於保護殼頂部中央偏右,位置跟早前傳聞的有所不同。不過值得留意的地方是自拍鏡頭並不是完全位於右上角,因此並不排除會是 HTC One M8 的 Dot View 保護殼。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