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擊紅米! 魅族魅藍手機一分鐘賣出 10 萬部!

00237

00237

魅族上個月月尾公佈了一款價格非常便宜的魅藍手機,在上星期三早上,魅藍手機開賣一分鐘短短一分鐘便把首批 10 萬部一掃而空,看來這部跟小米手機 2 同樣低至 699 人民幣的魅藍手機,也非常受歡迎,而魅族官方指出佢地採用了「防黃牛機制」進行過濾以確保交易係真實。

00145

魅藍手機採用了 5 吋 1,280 x 768 解像度螢幕,配備 1.5GHz MediaTek MT6732 四核處理器、1 GB RAM、8 GB ROM、1,300 萬像素後置鏡頭、500 萬像素前置自拍鏡頭以及運行建基於 Android 4.4 的 Flyme 4.0 系統,雖然支援 LTE 的魅藍最終改以 2500 mAh 電池取代原來計劃採用的 2610 mAh電池,但魅族官方表示這不會影響手機的續航力。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