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賊入屋?疑犯連同Apple員工合力盜取禮品卡!

giftcards hero

giftcards_hero
蘋果的產品一直是各界的寵愛,而且如果送禮更可以直接贈送禮品卡,讓對方直接挑需要的產品,不必擔心自己買錯了,而這個問題卻一直被犯罪分子看上了,因為他們可以直接利用網絡的技術盜取禮品卡,直接購買Apple的產品之後再兜售,換取現金。而國外地區曼哈頓最近就發生這樣一件事,五名犯罪分子利用200多名市民的個人資料來購買Apple禮品卡,然後再利用這些卡購買Apple產品。
credit-cards_2007247b
疑犯中有一位是牙科診所的醫生,他利用了病人的資料,聯合Apple的員工,申請了數十個臨時信用戶口,並且利用這些戶口,購買了禮品卡,臨時信用戶口是Apple和當地銀行推出的一個服務,申請後會存在2000美金或以上的信用額,利用這個特點,犯罪分子和Apple員工聯合盜取了70萬的禮品卡,之後陸續的使用這些禮品卡購買手機和Macbook之類的產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