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3 HK 2015】鈴木木乃美 SPECIAL LIVE!

為期三日的「C3香港動漫電玩博覽」正式開始,一與以往主辦單位同一眾參展商大家準備了不同種類的動漫商品及一系列矚目主舞台節目給參觀人士觀賞體驗。主舞台頭炮是由鈴木木乃美小姐演出的 SATELIGHT presents《魔彈之王與戰姬》SPECIAL LIVE!

IMG_8856

熟悉動漫界一定知道《魔彈之王與戰姬》(魔弾の王と戦姫)是一套輕小說後來動畫化的作品,片頭曲「銀閃の風」片尾曲 ,「竜星鎮魂歌」(第10話)就是鈴木木乃美小姐主唱。

IMG_8745

IMG_8624

在台上訪問環節,有談到衣服是媽媽親手做的,設計就來自《魔彈之王與戰姬》。
IMG_8782

當說到要唱最後一曲的時候,粉絲的反應令她受寵若驚。

IMG_8803 IMG_8871

表演完結前亦抽出一位幸運兒有幸得到親筆簽名!
IMG_8971

最後在台下接受訪問及拍照,分享香港感受和感謝大家愛戴!

IMG_9002
今年博覽場地比以往更大、人氣動漫角色商品更多元化,喜歡動畫、漫畫、遊戲的角色人物的你明年會展再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