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硬件配纖薄機身!怪獸級Blade遊戲筆記型電腦!

Blade

目前新一代筆記型電腦不斷推出新版本,更薄更輕更快,主要原因當然是處理器及顯示卡越來越細小,能源效益更高,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Razer推出最新的Blade遊戲筆記型電腦,硬件效能比上一代有顯著提升。

Blade

新版的Blade遊戲筆記型電腦將會是14英吋,使用 1080p 或更高配備的3200×1800 IGZO多點觸控顯示屏,同時會配備 2.6GHz 四核八線程的 i7-4720HQ ,顯示卡使用的是 GTX 970M,硬碟使用128GB/256GB/512GB三個版本,更會有發光鍵盤。

geforce-gtx-970m-3qtr

I/O 方面,包括三個USB 3.0、一個HDMI 1.4,耳機/麥克風及200萬像素鏡頭,7.1立體聲揚聲器,厚度為1.8cm,重量只有2KG,對於一台遊戲筆記型電腦來說相當輕薄了。售價2000(標準) / 2200(高配備)美元起。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