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內存突破3GB Ram! 走向極限

RAM_extended
Cse2015展館開放時,ASUSZenFone 2令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因為他還是首款運行4GB Ram的智能手機,自從ASUSZenFone 2打破了傳統後,因為Android的內存極限一直是3GB,而ASUSZenFone 2突破了這個極限後,各大手機品牌也加快速度研究為自家品牌的智能手機裝備4GB Ram,在兩年前還是32Bit+32Bit處理器的時代,各種手機的硬件想要有新突破是一件難事,而自從iPhone推出了全世界首款的64Bit系統後,手機的內存也相對可以增加,劃出了一個新時代!
samsung-plans-custom-64-bit-cores-540x377
自從Android版本升為5.x後,來自Android的64bit時代也相對開啟,現在想要被稱為旗艦級手機?除非具備4GB Ram和64bit系統和64bit處理器,否則只能被認為是舊時代的產品。智能手機對科技時代只有12~18個月的壽命,我們總是期待每一年,手機發布會都會有新突破,讓我們繼續觀看手機的極限何時會出現!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