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好賣! Nokia N1 上月四度開賣均極速售罄!

00219

 

00219

由 Foxconn 代工生產的 Nokia N1 平板電腦,是 Nokia 重出江湖的試金石,並採用了跟小米類似的網上認購銷售策略,繼早前首批 2 萬部 Nokia N1 只用了 4 分鐘便售罄後,上個月四度開售均在短時間內被搶購一空,成績可說是非常理想。

00310

根據 Nokia 的官方微博上指出, 上個月 Nokia N1  首批只花了 4 分 02 秒便售出了 2 萬部, 而預訂人數更高達 56 萬人,而第二次開售則在 7 分 47 秒把 3 萬 2 千部全部售罄,而預訂人數為 66 萬人。但官方並了有公佈第三以及第四次開賣的資料,不過直到現在,Nokia N1 的銷量應該已接近 15 萬部,成績相當理想。

0012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