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吸客新招!透過 Uber 領養貓隻 15 分鐘極速送到!

uberkittens2

uberkittens2

Uber 開創了以 App 電召車載服務,並以優質的網絡的士召喚服務見稱,最近 Uber 在澳洲有一個非常創新的做法,他們與當地的遺棄動物組織合作,推出 15 分鐘貓隻速遞服務,只要在 6 個指定城市透過 Uber 領養貓隻,他們便會在 15 分鐘內將貓隻送到客人的辦公室。

 

Uber 提供這個服務的原因是因為現時澳洲有近過百萬隻被遺棄的動物,目的是希望鼓勵澳洲人多多關愛牠們,其實透過 Uber 領養貓隻其實跟電召車載服務一樣,只需要在手機 App 上預約並付款貓隻便會直接送到客人的辦公室,每次收費為 40 澳元,收入將入數撥捐動物保護機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