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上藍寶石玻璃硬度!康寧宣佈更強的大猩猩玻璃!

Gorilla Glass 4 1

目前智能手機除了電量不足外,另一個最大的缺點,就是顯示屏是相當脆弱,只要受到衝擊,就會變成碎片,因此不少人希望智能手機可以使用硬度僅次於鑽石的藍寶石玻璃,為了可以追上藍寶石玻璃,康寧玻璃就宣佈最新開發的玻璃材料,讓硬度提升至更高境界。

Gorilla Glass 4-1

康寧玻璃總裁 James Clappin 在最近的投資者會議上,宣佈最新的玻璃材料產品,「Project Phire」項目,材料本身結合大猩猩玻璃的低生產成本,及類似藍寶石玻璃的超抗刮性能,同時更高強度。

Gorilla Glass 4-0

蘋果希望能夠進一步強化 iPhone 保護玻璃的抗刮性,但有消息顯示因為藍寶石玻璃產量不足,讓蘋果使用一般玻璃,「Project Phire」出現的時機可說是非常好,各位希望蘋果會使用康寧玻璃還是藍寶石玻璃?

gt-ex-employee-linkedin-leak-apple-iphone-6-sapphire-glass_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