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熱導管設計!2015年手機可以更薄更冷!

Heat pipe 1

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需要機動性的設計,因此纖薄的設計中並不會加入風扇,一般會使用導熱管(熱導管)來取代,從而減少產品的耗電量,而現在最新的消息顯示,新的導熱管設計已推出,可以讓下一年推出的智能手機更纖薄,同時有一定的散熱能力。

Heat pipe-1

有台灣散熱廠商表示,現在的 Ultrabook 、平板電腦及智能手機需要極纖薄,而導熱管設計直徑亦減小到0.4-0.6mm,2015年將會在智能手機上率先使用最新的 0.4mm導熱管設計,可以更有效節省手機內極珍貴的空間。

gadgetlo20150206_Sony-vaio-duo-13-217-black

生產最新的 0.4mm導熱管的主要廠商有日本的Furukawa Electric、Fujikura、台灣的Chaun Choung Technology、TaiSol Electronics四家。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