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爾達傳說》真實重現?Netflix 將推出真人版電視影集!

Link

Link

  美國知名串流媒體公司 Netflix 在最近於華爾街日報的新聞稿中表示,他們將推出遊戲《薩爾達傳說》改編的真人電影。據悉,目前這部影集還處於早期階段,因此觀眾如果想要見到這部影集的內容可能還得等上一段時間。而影集所描寫的內容將會是一名名為「林克」的男孩拯救了 薩爾達 公主以及海拉爾的過程。

  聽起來這故事和原作的《薩爾達傳說》故事大綱相差無幾,但其實他們目前仍在尋找編劇,因此最後會如何呈現還是個未知數。不過 Netflix 其實已經定下目標,他們表示這部影集鎖定的觀眾群和知名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一樣是屬於家庭觀眾。

  Netflix 表示他們已和任天堂公司密切合作,雖然眾所周知任天堂非常注重自己的智慧財產權,鮮少有讓旗下遊戲給其他公司進行改編的例子。目前計畫又在早期階段,因此也有人猜測這項「《薩爾達傳說》真人化」計畫說不定會胎死腹中。不過 Netflix 與任天堂紛紛表示不會對傳言做出任何評論。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