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大型 MMORPG《ARK SPHERE》!最多 4,000 人同時在線!

Ark Sphere00

Ark Sphere00

  由日本 WeMade Online 公司所推出的最新大型多人角色扮演遊戲《ARK SPHERE》已於 iOS / Android 雙平台的日本商店中上架。遊戲強調能夠同時支援 4,000 名玩家連線,實現最真實的「MMORPG」。而戰鬥的部分則是支援最多 8 人進行對戰,以行動裝置來說其實是非常多的。

  遊戲目前共有四種種族可供玩家選擇,種族之間的能力值也會有所差異,玩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不同的種族並在隊伍中獲得不同的定位。而遊戲在戰鬥方面也針對手機與平版做出了簡化的設定,透過直線、曲線和畫圓的方式就能夠施展不同的動作絕招,可說是非常貼心的設計。

  當然既然是多人角色扮演,那豐富性就不能小覷。據官方提供的數據,遊戲內光是怪物就多達超過 660 種,而裝備的搭配更是有 1,000 萬種以上的搭配方式。喜歡 MMORPG 的玩家,《ARK SPHERE》大概會是你目前在手機上能玩到最豐富的 RPG 遊戲了,當然前提是你懂日文的話。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 iOS )

  • 軟件名稱:アークスフィア
  • 軟件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