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祖殭屍射擊遊戲《Beast Busters》復活!草薙京加入戰局!

BEAST BUSTERS00

BEAST BUSTERS00

  殭屍遊戲其實不是近幾年來才開始受到歡迎,在 1989 年時,SNK 就曾推出一款第一人稱殭屍射擊街機《Beast Busters》。如今,這款元祖殭屍射擊遊戲迎來了 25 周年,因此廠商決定讓它在智慧型手機中復活,不過這次的復活碰上了遊戲《拳皇 / 格鬥天王》的 20 周年紀念,因此他們也讓 KoF 的角色也加入戰鬥。如 草薙 京 已經確定可以讓玩家進行操作,其他角色也會以輔助戰鬥的方式登場。

  在遊戲裡,玩家將扮演特殊部隊「BEAST BUSTERS」的成員迎戰部斷襲來的屍獸 BEAST。而遊戲也同樣是以第一人稱的方式來進行,不過移動的部分並不需要玩家去做額外的操作,因此操作也就分成了簡單的左右螢幕來控制瞄準與射擊,即使是用觸控螢幕遊玩也沒問題。

  另外這次遊戲和 KoF 可不只有角色上的合作,在遊戲裡我們可以獲得擁有 KoF 角色能力的「Fighters Core」,並可以對其進行合成、強化與進化,藉此來提升我們作戰的能力。而「Fighters Core」會在裝備後讓角色獲得技能,其中包括了能力質提升與必殺技能等。

  SNK 也沒忘了智慧型手機的網路方便,因此為遊戲加入了合作模式,讓玩家可以與好友一起進行協力合作攻略關卡。遊戲採基本免費制發售,不論你是否曾經玩過《Beast Busters》,這款《Beast Busters featuring KOF》一樣能為你帶來精采無比的遊戲體驗喔!

  • 軟件名稱:Beast Busters featuring KOF
  • 軟件類別:射擊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