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影星韋史密夫上節目!使用 iPad 即時創作音樂!

img201502071338030

蘋果的 iPad 產品是目前最多人使用的平板電腦,因為軟件及硬件結合可以變成任何你想要的工具,而現在就有一位著名的藝員Willard Christopher(港譯韋史密夫)在著名節目The Tonight Show(新名The Tonight Show Starring Jimmy Fallon)中,使用一台 iPad 來創作即興音音。

img201502071338030

影星兼歌星的Willard Christopher在節目中使用 iPad 創作了一段音樂,再與主持人一同 Rap ,更演唱了由 Rob Base 和 DJ E-Z Rock 創作的「It Takes Two」,觀眾反應熱烈。

在過去這個節目中並不是首次使用iPad 來創作音樂,去年 Billy Joel 創作了一曲搖滾樂,現場觀眾及主持人都極之投入。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