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失望!官方宣佈 EVA 手機遊戲下架日期!

evatamashino 2

Evangelion01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改編自福音戰士的 iOS 及 Android 平台遊戲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魂のカタルシス受到許多用戶的歡迎,尤其是「EVA」的忠實粉絲更為喜愛吧,不過現在就有一個壞消息通知大家,日本官方宣佈遊戲即將於2015年3月31日正式結束。

evatamashino-2

改編遊戲故事基於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玩家將帶使徒們向著其他玩家統治的「第三新東京市」發動攻擊,遊戲採用戰略模擬,每一步都是關鍵,相當緊張,製作質量高,一直以來都受到許多玩家歡迎,宣佈遊戲下架,相信不少人會感到失望,如果還沒體驗過遊戲的玩家,趕快到日本地區下載吧。

evatamashino-1-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