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譜!香港Apple Store 官方宣傳圖慘變「香港野雞大學」!

Apple ifc

近來中國大陸出現不少聲稱可以為學生在香港取得大學證書的網站及交易,但在大學的介紹中,只要你細心留意,就會看到所謂的大學,只是香港的商場 ifc 國際金融中心及尖沙咀地區,而現在再有一張在聲稱是香港大學的圖片就更離譜,竟然將蘋果在 ifc 的 Apple Retail Store 改成大學並招生。

Apple ifc

這家「大學」名為香港野雞大學,真正地方是香港的國際金融中心 Apple Retail Store 來的,將蘋果的官方圖片中 Apple logo 改成香港野雞大學校徽,實在相當離譜。(非香港讀者注意…香港並沒有一間大學取名為「野雞大學」這完全沒有品味的名字)

Apple HK IFC Retail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